呃蛋

在训练画风,低产

喜欢ut的一个历程吧_(•̀ω•́ 」∠)_

    啊~ut三周年了,开心,那个时候因为中国boy做的一期blog里面偶然听到了一首,就马上被惊艳到了(°ー°〃),那个时候还不知道这个曲子叫his theme,但是知道这个 游戏叫undertale就马上去搜索,
    一搜就
    哇!还是我最喜欢的像素风游戏!
    因为我不太喜欢玩刺激的(佛系人生,不追求刺激,抱着枸杞菊花茶发一整天的呆了解一下)
   看到还是steam平台
   哇!
   是那个时候看逆风笑玩gmod的时候就开始薪水的平台哎!!结果点进去,
   我……
   发现……
   这个游戏居然在我的收藏夹里哎!!!
   然后……
   二话不说就买了……_(:D)∠)_
   第一次玩的时候我…
   从来没有玩过弹幕游戏一开始就,很港!特别是在蛙吉特开始就在想,哎这游戏怎么玩啊,什么东西啊,这中间一个心是什么?我点鼠标怎么没有用啊……(哦对了忘记说了,因为我不喜欢玩游戏,我都是看主播玩的,因为像素风的游戏普遍剧情好!剧情控∠( ᐛ 」∠)_)
   对吧!就很港!
   而且虽然说我是剧情控,
   但!是!
   这游戏全英文的我突然就懒得看了……(对不起,我有罪!)
  然后突然觉得不好玩就关了……
   不!过!
   我觉得不行!
   36块钱呢!
   然后好好的又打开游戏试了一下,哎呀妈呀,你知道什么是手残吗,就是我每打一个怪物就跑回去存次档……
就很傻吊(存档狂魔)
   我后来,就下了个汉化版(哇,这游戏有汉化版,这汉化版怎么不用付钱啊……)
   就心里有点小脾气了!
   我!一!定!要!打!通!他!的!几!遍!的╰_╯
   就又重头玩了……
   看到羊麻和一开始的蛙吉特说如果怪物们不想打就给他们一点仁慈吧,当然在玩这个游戏之前我就了解到可以走不杀怪路线的,还可以交朋友!
   哇!是我这个社恐的福音!(不要说我为什么在网上可以打这么多字,我在现实交友有点慌的……真真的网上键盘手T_T)
  但是打到羊麻的时候,
  就
  怎么都不知道仁慈她,只能看着自己一点一点的打她(当时非常绝望,又不让我过去,说什么也不听的,当时也不知道要一直不停的按mercy,就可以让她心软)
哭了,当时打这的时候又急又难过,然后妈妈说我是不是  脑袋有问题,
  嗯,我也觉得我可能脑袋有点问题了_(´_`」 ∠)_
  然后又退了游戏,查攻略去了……(对不起是我不好)
后来是没有查什么攻略,毕竟这个不是像以撒的结合一样,这个有点类似一本道的,再看下去就没有意思了……
   后面骨兄弟的逗趣,鱼姐初遇的霸气,宅龙的共鸣感,还有mtt的骚我都很喜欢,就像看电影一样,虽然第一次玩我最喜欢的是羊麻和羊爸,
羊麻这个角色一直让我想到我的妈妈和我的奶奶,她们一直都是温柔的人,我真的挺爱我的妈妈和奶奶的,尤其是妈妈!(不过被同学叫成恋母癖其实我很绝望_(´ཀ`」 ∠)__ )特别是她摸福头和牵着福的手走过陷阱的时候
   哇!心都化了!
   羊爸这个呢,我觉得他本来不太像一个当君王的料就像宋徽宗一样,宋徽宗什么都会,就是不能很好的当个皇帝因为他太感性了,羊爸也是,明明这么温柔却要做一个理性的君主,每天都在为了国民的希望去伤害人类和失去妻子儿子中度过。就有点心疼。
    sans,鱼姐帕帕,是我看其他up打屠杀的时候我喜欢上的,看过呆桑的20个普通结局就知道sans他不是个懒人,因为帕帕当国王的时候,所有的政事都是sans一手操办的,而且他也是一直你在这个游戏中遇到最多的角色,从雪镇到最后,还有他们在雪镇里这么大的房子,也是sans打了很多工才买下的吧,我猜,他就很有一种很吸引人的反差感,就是你觉得他可能微不足道但是往往是最要命的一个,表面什么都不在乎,其实在乎的很
   就是不表现出来!就很理性的这样一个人。
  但是
其实我喜欢sans还有一个非常大的理由……就是我看他同人图的时候觉得很像我小时候的男神星际宝贝史迪奇(对不起○| ̄|_)
  其实鱼姐这个角色我和平线我也挺喜欢的就是在到她家和她做朋友的时候她总是表现出很大线条很豪放不羁,但是心里还是很担心帕帕,因为帕帕性格就很不希望伤害别人,怕过于善良的他被坏人打死,就想教他厨艺
   虽然……这吃的实在是……
   还有她也很可爱,也有小孩子一面也会相信动漫是真的哎!
   屠杀线她的意志力实在是很强大,强大到让我震撼的感觉,让我明白了这个守卫队长的魅力
  这个世界将会永存!这是她融化后的最后一句话,就让我很难受,就有一种绝望中还有一点希望微光的感觉。
  然后说到帕帕,哇,真的是太过于善良了,虽然和平线他这个有点自大的性格让我有点无奈,屠杀线中,他这种用不一样的方式去阻止屠杀者,也就是我们。希望我们回头,在被砍去脑袋的时候甚至还开了个轻松的小玩笑,这就更让人难过了,他虽然很向往着像一个真正的战士一样,想要感受暴力的快感,从电击迷宫,还有那个最后他谜题的那个桥那里就可以看出,但是在那个桥那里想了一下,把所有伤害性的武器都收掉了,这也可以看出他不想伤害别人,真的是天使了!
   mtt!他和平线太骚了,没什么感觉,就是有点先笑,屠杀线因为也是一刀秒的角色,不过没想到居然用自爆来阻止我们,哇!真的,难受到说不出话。
   宅龙,其实我不是很喜欢这个角色,因为她让我看到了自己,胆小软弱……但是她却又比自己厉害,因为她最后勇敢的说出了实验室发生的事,她真的在让自己变得更好,而我没有……
   好了,最后就是小羊和猹了吧
   小羊就是小花嘛,太傲娇了,我也是打了彩蛋后才看出来的,哇是真的可爱!
   猹其实我也很心疼她,在这个圈子里最心疼的两个角色之一,还有一个是羊爸,天天都有人说羊爸绿了,绿了,都没有看到鱼姐当时说的ex吗前任啊,前任啊!人家都差不多离婚了吧,干嘛不让别人找!虽然羊爸可怜巴巴的但是这个老婆的事 还是要靠自己再争取的嘛!虽然我是吃sf的但是!st其他人吃你也不好说什么吧。
   猹嘛,也很显而易见的,就是背锅侠嘛!这个屠杀线都是自己玩的,看别的弹幕攻击猹我其实真的受不了,人家以前做旁白的时候还会给你开开玩笑,很可爱的啊!不能说她很坏,后来的伪善线,也许只是给你个惩罚,你怎么知道这不是所有角色导演的戏呢?毕竟在困难版本中,羊麻还是很腹黑的装作受伤的样子。
    哇简直突然偏题。
   对不起我不会写作文……
   虽然还喜欢福福但是这个角色是玩家控制的,其实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因为说喜欢福福,不就是把全部玩过这游戏的人都表白了一遍嘛,我害羞~虽然有几次可以看到福和猹其实是差不多性质的,你走和平线,比如她会帮帕帕追狗啊什么的,屠杀路线很唱反调,虽然我不太清楚屠杀路线突然脱离控制做出来的动作是猹在控制还是福福自己想这么做,我都不太清楚。可以说和猹应该也是差不多的角色吧,可黑可白都看玩家。不过调情估计是她真的很喜欢做了(笑)

最后……

我突然感到惊悚,我发现离自己不是宝宝还有2天,要18了_(´□`」 ∠)_……
阿姨预定○| ̄|_……
悲伤到呕吐(´°̥̥̥̥̥̥̥̥ω°̥̥̥̥̥̥̥̥`)

评论(26)

热度(26)